啵唧一口玻璃窗

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

【蓝沐】悬月

短文 ooc 新手上路

内心意愿是抒情的,处理艺术性比较多,都是脑子一热的灵感没什么构建而且复杂的我也不会(狗头)

圈地自萌 感谢.

 

/

  

   00.

   

   想给你写首情诗,希望你能想起感叹今夜月色真美的我。

 


 

   01. 


   我的爱意至死不渝,我的月亮永远皎洁。




   02. 


   “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


    蓝胖子暗恋一个人,纯粹的像玻璃糖罐的碎片,只想和他在一起就好。

 

   小沐木是蓝胖子在人间看到的另一个月亮。他有时甚至会沦陷于这种纯洁,回过神时,只有心跳的频率与耳根泛起的微红让他感到真实,像风来了又走。越是快乐,越是知道自己越界后心满了又空。


   内心却又总是告诉自已“没关系,再试试看,他或许真的喜欢你呢?”


   他蓝胖子如果喜欢一个人,是能等到乌鸦说情话,铁树开花的。

 

 


    03.


   他爱他,完全出于本能。


   小沐木就像月光,即使再迷恋,自己也不能据为己有,他是光啊,触手可及却永远遥遥无期。


    蓝胖子不甘心,他不想听心动过这样腐朽的情话,它们会在夜晚归于长空。


   蓝胖子在阳台,手肘撑着栏杆,烟雾缭绕,扑面而来的味道让人不舒服。本来已经和沐木约定好了戒掉烟。其实他不怎么会抽烟,吐气时经常把自己呛得咳嗽,但时常戒不掉尼古丁带来的片刻欢愉。


    那夜,他的眼眶被浅薄的月光烫得发红,看晚风贪婪于月光身旁的位置。他们会吻到秋色,绵延在夜里。蓝胖子笑了笑。

 



   04.


   记忆是最让人害怕的是,或许恰巧在你很伤心的时候,堆积而成的罐子会被不小心摔碎,随之而来的是无止境的措不及防的小情绪。


   他想起沐木脱口而出的哥哥,不自觉笑出来,真诚实啊。记得第一次聊天再到看见小沐木,光是看看背影已经没什么念想了。


   他也曾借着酒精微醺漏出自己的情。 “他很累,他不说,只要,我懂他。”


   说来话长啊。


   人一旦得到一样东西,就会忘记当初踮着脚扒着橱窗看它的感觉。当他们成为队友,并肩作战的时候,比赛胜利后,还能切实的感觉到对方的目光所及。

  

   “我们一起赢了。”

   

   你说,我以后会往哪走呢?我的梦境从此荒芜变得寸草不生。




05.

 

   今夜月色真美,晚风也温柔,我爱你时,我也迷失在星辰之中了。


   蓝胖子躺在床上,留晚风忽隐忽现。


   童话中,王子在午夜时分,用亲吻唤醒正在沉睡的公主。可他不是王子,也不是公主,他是故事的始作俑者。同时他也分不清暧昧的界限,暧昧夹着憧憬,丢下理智。


   烟灰已经没了踪影,几声鸟鸣拖着长音,惊醒了痴情人的睡眠,蓝胖子嘲笑着自己,内心伴随着鸟鸣一起终于寂静。


   “去年七夕还是我陪他过的。”




06.

    

   “只做朋友,有什么不好呢,只要我们还在一起,能清晰感受到对方的存在。我们都该放过自己,让爱人留住富士山下的樱花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蓝胖子想着梦里散不去的月影。看向了屏幕。

 

   “喂,胖砸。”


   “哎,沐儿,七夕节到了!祝你快乐嗷!那啥,今天还排位不?”


   “你懂的,鸽了嘿嘿嘿。”


   “行吧,我一人孤单~拜。”


   在屏幕昏暗之前,他发出了最后一句话。


   “沐木,明年,还要一起。”


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一约既定,山海也难隔。




07.

 

   “我可以很快释怀,只要你不和我一起。”


   蓝胖子在梦里拉起小沐木的手,他没有勇敢过,即使在梦境里,他最终也没有说出那句我爱你。


   什么结局,他们都没有,从开始认识就没有,连带句号一起捎走。


   蓝胖子和小沐木的目光都落在月亮上,像书中一样,这样,他们就在月亮上相遇了。


   月光将少年的悲伤揉碎,藏进了黑夜,赠予光明的欢歌。赠予一束雏菊,换我与你一同行至天光下。


  

Unfinished Poetry

七夕快乐,

我的月亮永远皎洁,高悬不落。

我爱你。


   

/

关于文

这篇当作七夕贺文吧

1. 文中 Unfinished Poetry 的意思为 未完的诗

2.结尾 雏菊 的花语为深藏在心底的爱。

3.个人觉得沐木的答案是心动过。


/

关于我

挽梦

初中文笔,然后,母的。第一次写文(磕了大概两年第一次写文咳咳狗头套上)


/

关于蓝沐


  他们是朋友,是cp,是对手,是双排队友,是赛场上的队友,是好兄弟,是俱乐部的室友,是闺蜜,是蓝胖子和小沐木。

  他们总是让我觉得,或许相爱不需要任何方式,我会陪着你。

  感觉就是老骗子胖胖和小傻子沐木。

  “我想和你一起夺冠,不是我想夺冠。”遗憾的是没能看到他们一起真真正正的一起获得荣耀吧。

  最最最遗憾的就是没有真的在一起,毕竟这是每个磕cp爱情向的愿望嘛。我是那种蹲他们直播间潜水的,喜欢这种平平淡淡的感觉。就是平常都有的清茶淡饭,不像糖一样会齁甜。

  蓝胖子和小沐木还在一起走着。他们不用一些关系去束缚,他们就是他们,他们的故事没有结局。

  永远的蓝沐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