啵唧一口玻璃窗

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

一个蓝沐双排的小玻璃碎片

2021.8.4 晚

小沐木:我能问一下你们梦想中的对象是什么样子的吗?(原话)

蓝胖子:梦想你啦(沐木的话刚落下,接的真的很快很快,快到我愣了好久)

小沐木:he,还梦想我呢,你们配吗(应该是指粉丝,躺枪)

蓝胖子:我说,在梦里的。

小沐木:奥,我以为你说,她/他们梦想的是我,他/她们不配盒盒盒。她是女巫啊,应该去小木屋了。

后面就是囚徒蓝胖子开局不知道几秒接了个女巫的震慑(当场笑哭)


碎碎念 

我看的是蓝胖子的直播及录屏,我当时听的时候一愣一愣的给我整傻了,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在刀我,也可能只是想多了。

翻录屏听了好几遍,然后也没明白胖子跟沐木后面在说什么,我绝对是智商情商的低端动物了

评论(10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